R卡劇情捏,有,請慎入。


另外,雖然打了這篇文章,但是我卻沒有瑪格莉特R3的卡,自然沒看過劇情,但是總是看見有人捏劇情,或多或少還是明白的。


最後,我確實看過朋友放的瑪格莉特R1、R2的劇情,所以瑪格莉特被囚禁電擊拷問、為了救自己的孩子進行被禁止的研究。

***

「咳!」


瑪格莉特嘔著血,毫不在乎自己身上令人膽顫心驚的腥紅鮮血,緊緊抱著懷中的孩子、卻又不會弄疼孩子的力道,小心翼翼的抱著。


重傷的她雙眼中並未含著仇恨、絕望與怨懟,究竟心中是否真存在著仇恨,她已經無乏思考了。她雙眼凝視著自己的親生兒子,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眼淚往肚子裡吞,因為明白自己即將逝世、即將離開心愛的兒子;而她,不想讓自己的兒子看著母親死前不斷的留著淚水。


「孩子,對不起……媽媽沒有辦法陪著你到最後,看著你漸漸長大、在你的人生中陪伴著你、看著你的喜怒哀樂、陪伴在你身邊、參與你人生中的一切。」


不管自己懷中的孩子是否聽的懂,瑪格莉特露出慈愛的笑容,緊緊看著自己的孩子,想將他的樣子永遠記在腦海中,永不忘記,但是琥珀色瞳眸中的哀傷卻抹不去。


「孩子,請原諒母親的自私,在你最需要母親的時刻,離開了你,希望你知道我永遠愛你、是個為了愛你,一切都作的出來的母親。」


如同她所作的禁忌研究,只為了救活有著先天疾病的兒子。


瑪格莉特完全不想著因為禁忌的研究她曾被關著進行殘酷的求刑、也不想著禁忌的研究讓她自己惹來殺身之禍!



因為為了她可愛的兒子,她什麼都作的出來!這就是屬於她對兒子的「母愛」!


瑪格莉特悶哼了聲,背上的疼痛雖痛,可是卻比不過自己內心永見不到孩子刻苦銘心的痛,這種痛彷彿如同枷鎖般緊緊地纏繞著她,狠狠刻畫在她的身子上。


痛!


但是確也無法形容究竟有多痛……如果三言兩語道的出,那麼也不是真正的疼痛了。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痛苦的表情收斂起來,因為她不想臨終前給自己的孩子看見露出笑容以外表情的母親。


我撐不下去了呢,真的很對不起。


哀傷的笑容映入著還不會說話的嬰兒眼簾,他伸出小小的雙手揮舞著,最後輕碰觸著瑪格莉特過度蒼白的臉龐,不間斷的發出伊呀的聲音。


你在安慰我嗎?


瑪格莉特將臉靠近嬰兒的臉龐,露出讓人難以感到快樂的笑容,意識漸漸的模糊……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她是個不負責任的母親。雙手無力的放鬆,忍不住眼皮的沉重,緩緩的閉上眼睛,陷入永恆的黑暗,她的嘴角始終掛著哀傷的笑容。


離去前的最後一刻,只想著……


孩子,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川珞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