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沉重,有、R卡劇情捏,有;因此請慎入。

 

***

 

低頭望著今天布勞給我的時間碎片,包括上禮拜破許珞同學給的安莫尼娜任務,得到的時間碎片一共十一個了,望著遲遲還差一個就滿十張的記憶碎片,思索了下把任務欄自己搜索的任務完成之後重新用零分鐘蒐了一次任務。

 

 

破完任務後得到兩張M1,兩張壓成了鐵幣,鐵幣再壓成記憶碎片。

 

 

雖然全部提升的材料都湊齊了,但是我卻開始猶豫不決,是否該讓他繼續恢復記憶?

 

 

如同我上次所說的,有的時候不知道是一種幸福。當記憶拿回之後,還會有讓傑多繼續難過的記憶片段嗎?這點再看過記憶前無從得知。

 

 

想著自從恢復第一部分記憶,那之後的三天總是鬱鬱寡歡,眼神空洞的樣子刺痛著我的心。傑多是我最喜歡的孩子之一、也是我最喜歡派來戰鬥的戰士之一,變成這樣我也開始自我厭惡,而傑多恢復一部分記憶的反應也讓剩下還沒恢復記憶的成員們開始感到不安。

 

 

三天過後,傑多恢復了原本淘氣的笑容、也照往常使用因果之線偷取一些其他戰士的東西惡作劇,本來還有些鬆口氣,但是注意著他的笑容一陣子,我發現他的笑意絲毫讓人開心起來,沒映入眼底的笑容根本只是避免我們擔心,而強裝出來的,這讓我的自我厭惡持續加重。

 

 

「大小姐,妳怎麼在這裡發呆?」說曹操,曹操到。雖然我不是用說的。

 

 

「…‥傑多,你知道我還在收集你恢復記憶的材料對吧?已經滿了。」

 

 

望著帶著笑容的傑多,我還是艱難的開口,將問題丟給他決定。

 

 

聞言,傑多收斂起笑容,語氣認真:「請讓我恢復記憶。」

 

 

我顫了下,還是點了點頭同意傑多的決定,畢竟跟他說這部分就是讓他自己做打算。

 

 

原地將練金陣法準備好,讓傑多站在陣法中央,接著打開我的收藏牌組的收集本,緩緩開口:「……釋放。」

 

 

周圍的時間碎片與記憶碎片發出綠色光芒和黃色光芒,另外收集的十張LV2的傑多與十張LV1的阿貝爾也融入陣法中的傑多體內。

 

 

如同上次恢復記憶的方式,我的腦內被灌輸了許多不屬於自己、屬於傑多的第二份記憶。

 

 

偷竊、被毆打、受傷、公會、夥伴、死亡、踩著屍體堆的孤寂背影、落下的淚水……

 

 

眼框積蓄出的淚水,硬是不讓它落下,將視線放在傑多身上,他的清秀臉龐再次滑落淚水。

 

 

又一次,他因為記憶而流淚;又一次,我因為記憶而心疼。

 

 

緊緊抱著傑多,頭埋在他的肩上,這次開口不是道歉。

 

 

「傑多,我們永遠是你的夥伴、永遠不會離你而去,無論什麼形式……我會努力證明給你看。」

 

 

「我可會好好記著,即使妳是聖女之子、我們的大小姐,說話可不能食言。」

 

 

隱隱傳來傑多哽咽的回應,聞言,我帶著淚水露出了笑容。

 

 

永不食言!

 

 

這是你與我的約定與羈絆,任何人破壞不了、也無法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川珞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