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沉重,不喜者勿入。

 

已稍作整修。

 

***

 

 

「傑多、傑多!已經可以幫你找回一部份的記憶了呢。」我笑著跑向傑多,告訴他這個令人雀躍的好消息。

 

 

今天一登入UL(Unlight)拿到了登入獎勵,靈魂碎片。稍微注意一下一直有著差距的死亡碎片與靈魂碎片,目前死亡碎片九個、靈魂碎片同樣九個,我思索了下,將目光放到銀幣與白金幣上,銀幣四個、白金幣三個;立刻將M3的某個怪獸卡壓成了銀幣,再把銀幣壓成了靈魂碎片,湊出了十個藍色碎片。

 

 

至於死亡碎片的部分先把兩個白金幣壓成一個死亡碎片後,猶豫了一些時間,沒多久,我豁然開朗的決定消耗AP尋找可以壓成白金幣的M3卡片,用耗時零分鐘的方式得到斬影森林的任務--斬影森林的惡魔3。

 

 

稍微找了一下wiki資料站,得知這個地圖有M3的白銀蝙蝠後,我露出了笑容,連老天也幫我啊。於是乎,我帶著原本就在牌組裡的R3雪莉、R1阿貝爾、LV3利恩,開始破任務,準備升傑多。

 

 

雖然依照我目前五十等的進度來看,其實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手工R是稍微慢了點,不過現在無論什麼想法也打破不了我興奮的心情。

 

 

「這樣好嗎,大小姐?古魯王子、利恩、史普拉多他們三個不是也都集滿十個了?況且妳也可以用我去幫妳抽到的阿貝爾換取第二部分記憶……」

 

 

原本在宅邸內使用因果之線幫忙我偷取古魯服裝,並且還可以滿足自己想惡作劇的傑多面露困惑的望著我。

 

 

「呆就古,形掰斯吶(日語:沒問題,不用擔心)。古魯的部分他人很好,我想他會諒解我的,況且我私心想先升你看看。」我笑著對目前不在的古魯扣了一個大帽子,順便發了一張好人卡給他。

 

 

傑多點了點頭,不再對我說出要我多考慮的相關話題,想來他也很想找回自己的記憶吧?不,應該說所有的人都希望找回屬於自己的記憶。

 

 

見狀,我先布置好煉金陣之後,讓傑多站在中央,一切就緒,拿出收藏牌組的收集本,開口。

 

 

「釋放!」

 

 

霎那間,牌組裡的十個時間碎片、記憶碎片、死亡碎片、靈魂碎片發出各自的光芒,圍繞著傑多,接著紛紛進入了傑多的體內,第一次見到把普通卡升稀有卡的情況,我怔怔的望著眼前絢麗的景象,緊接著,我與傑多的腦袋被輸入了許多東西,這個是屬於傑多第一部分的記憶。

 

 

雖然之前總是聽見別人捏說R1的傑多被他母親虐待,但實際上親自看到這些記憶後,我內心對於傑多的慘況,激起了濃濃的悲哀,等我完全吸收了這部分的記憶後,有些不知所措的望向傑多。

 

 

傑多雙眼無神的望著前方,淚水滑過他白皙的臉龐。他失神的喃喃自語:「媽媽……」

 

 

「傑、傑多……」我開了口,卻不曉得該怎麼接下去了。因為我不擅於說話、不擅於安慰人……

 

 

這種狀況讓我慌了手腳,想趕緊改變現在的情況,唯一能夠讓我想到的辦法是繼續將傑多升向R2,用第二部分的記憶讓傑多轉移注意力。只可惜,我手上能壓的M3、M2、M1的怪獸卡都壓了,所有錢幣也壓成了碎片,卻也不夠傑多升向R2,更不用說我手上LV2的傑多只有一張、LV1阿貝爾沒有半張。

 

 

面對這種窘況,我也快把自己逼哭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抱住了傑多。頓時,我的腦袋起了一種想法:幫他們找回記憶真的對嗎?有的時候,忘記了、不知道反而是一種幸福吧?

 

 

「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

 

 

***

 

我果然夠奇怪,明明該打賀文,結果我打這麼沉重的文章做什麼?(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川珞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